路,针对下路,两级抓下就完事了”
阿布点了点头,厂长对付UZI是专业的
UZI的打法过于激进,很容易被
而厂长总是会有各种骚套路,从对方根本想不到的角度
这时,阿光又补充道:“他们上路我扛得住,扣肉已经是上不了场了,让帝的话,反正对线就一起混吧”
小学弟:“小虎对线还是以稳为主,不过有时候会拿些冷门英雄,我尽量压制他吧”
zet:“和UZI对线压力还是挺大的,我尽量稳住”
妹扣:“他们下路的BP基本都是以对线为主,所以我们BP对线不能太劣势,不然根本稳不住”
爱萝莉:“我的想法和厂长一样,就是针对下路,把下路抓崩,不过他们中上喜欢带TP支援,这一点我们中上需要注意”
众人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只剩下墨白没有说话了
毕竟墨白没有特定的位置,想打哪就打哪
阿布看向墨白问道:“魔神,你觉得怎么样?有什么想法没有?”
墨白:“RNG的套路,感觉各个队伍都比较熟悉,所以他们说不定会有备用的战术,到时候再看吧,我反正可以临时调整”
阿布听后点了点头,现在墨白就是EDG的王牌
可以针对敌方的战术进行临时调整
这是其他队伍完全没有的东西
讨论了基本的打法之后,众人又开始研究
这两天时间很快过去了,LPL比赛现场
经过几天时间的发酵,现在这场决赛的热度,已经来到了LPL有史以来的巅峰!
本身EDG和RNG作为老牌强队,各自的人气都很高
同时两队也算是世仇了,EDG这几年一直把RNG拦在冠军之外
每次RNG都是倒在了EDG手里
所以这也算是一种宿命对决
官方这么一营销,热度直接爆表
还没开始打,各种对比就出来了
按照大部分人的观点,上路阿光和让帝,算是五五开
打野厂长和麻辣香锅基本也是五五开
不过两人的风格是截然相反的
厂长比较保守喜欢反蹲,靠意识去打比赛
而麻辣香锅就很拼,毕竟是绝食流打野的开创者
刷野只是顺带,GANK才是主业
至于中路,小学弟和小虎更有所长
小学弟对线更猛一些,而小虎的打法比较团队
小虎对线以发育为主,打团来凯瑞
同时也更喜欢支援队友,让资源
而小学弟更偏向于自己来凯瑞
两人算是六四开,小学弟六
至于下路,那差距就大了
如果是UZI和ZET对比的话,那基本就是八二开了
两人在对上和打团上都不是一个次元的
好在辅助方面,妹扣并不虚小明
主要开谁发挥更好一点,这样可以稍微弥补ADC上的差距
至于墨白,那就被称为X因素
众人直接把墨白和RNG这边五个人同时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