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
“EDG!EDG!”
“墨子哥!墨子哥!”
“厂长!”
EDG粉丝开始挥舞事先准备好的队旗
相比之下,墨白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激动了
现在,他唯一想的事情就是冠军
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冠军,把这个冠军留在华夏,留在LPL,留在凤巢
开幕仪式很快结束了
EDG众人先是回到休息室整理一番,然后直接往看台走去
马上要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WE对阵
这场比赛对WE来说很关键
他们那组就G2比较难对付,其他两支队伍都是鱼腩
EDG众人进入比赛现场后,很快就被粉丝认出了
“那不是墨子哥吗?我没看错吧!”
“没看错,EDG都来了!”
“墨子哥,我是你的粉丝!”
“墨子哥!墨子哥!”
众粉丝都激动起来
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早有准备,上前维护秩序,防止出现踩踏事故
EDG一行人直接来到前排,这前排的票价可以不低
不过都是阿布掏钱在黄牛那买的,到现场看比赛也是他的想法
目的就是为了让队友尽快熟悉场地
这S赛的规模和LPL的比赛完全不同,带来的压力自然也不一样
凤巢最多可以容纳超过九万人!
是真正的人山人海
站在凤巢的中心位置,那种压力也是前所未有
能让你喘不过气来!
没过多久工作人员把电脑都准备完毕
两边队员也上场了
先上场的是
G2还是那个老样子
一个个都笑的无比灿烂
反正乐观就完事了
至于输赢?好像不是他们会关心的事情
也因为他们的乐观精神,吸引了不少粉丝喜欢
而WE众人则是要严肃得多
毕竟他们是从外卡赛打上来的
从纸面实力上来说,和G2会有一点差距
至少官方是这么认为的
“这场比赛你们觉得谁会赢啊?”阿布突然问道
“WE吧,我们和他们打的时候,感觉还是有点吃力的”阿光说道
这时厂长吐槽道:“吃力还不是因为你上路老给机会”
阿光听后翻了个白眼:“对面老针对我,我也木得办法啊~”
这训练赛大部分时候都是阿光在打
墨白只是偶尔会和队友打一把,保持默契
实际上,一切的默契都是队友在配合墨白……
阿布看向墨白,接着问道:“魔神,你觉得呢,谁的胜率要大一点”
“我觉得五五开吧,可能G2要稍微弱一点,而且WE这种比较莽的打法,其实很克制G2那种运营式的打法”墨白直言道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这次我们LPL三支队伍,晋级的可能性都不小啊”阿布坦然道
妹扣接话道:“主要是墨子哥抽的分组对他们太友好了,反而我们给自己挑了几个难打的”
“到时候要是都晋级了,得让他们请墨子哥吃饭才行”厂长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