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EDG其实是三线同时进攻!
而墨白则是对上了最难啃的下路双人组
墨白这边一突破,其他两路就简单了
看到这一幕,安必信选择去帮上路协防
但是他一走,中路就放空了
凯南带着兵线很快就来到中路二塔
然后轻松拿下这中路二塔,继续往高地进发
“下路!下路需要支援”枯萎开始请求援助
但是安必信在上路又走不开
下路双人组还需要几秒才能复活
管大校见状解说道:“这波EDG的分线挺讲究啊,把中路突破之后,三条线同时推进,SSG直接乱套了都”
记得附和道:“现在SSG首尾难顾,哪路都想守,反而导致哪条路都不太受得住”
很快,中路的墨白拿下了中路高地塔
见时间差不多了,指挥道:“撤了,他们下路复活了”
也是EDG上下路两跳路一起后撤
此时SSG上下路的高地塔血量都不多了
特别是下路高地,已经岌岌可危
“不能再拖了,我们直接去大龙”安必信做出选择
现在继续拖下去,谁知道这凯南又会搞出什么事来
只要一路高地水晶被凯南拿下
他就可以利用超级兵各种牵制,到时候SSG就更难打了
于是SSG众人,直接往大龙坑附近靠
包括上单的大虫子,直接过去,都不用守家了,反正他在凯南面前,和没有一样的
来到的大龙坑,SSG直接开始RUSH大龙
这把大嘴发育超前,加上英雄特性,打大龙不要太快
“你们去大龙,我去偷家”墨白指挥道
这大龙附近的视野,SSG都没排就打,说明他们是真的急了
墨白把TP交到下路兵线上,然后直奔下路高地塔
而EDG整下的人则是直接往大龙坑走
现场观众都开始紧张起来了,这两边明摆着是要决战
如果SSG拿下大龙,那EDG就相当难守
加上凯南出的是AD,打团肯定是打不过的
但如果SSG在大龙坑被拖住,搞不好会被凯南直接一波带走
大龙血量掉的很快,以至于厂长只能用EQ二连赶路
同时,因为SSG没有提前处理兵线
凯南TP之后,很快就赶到了SSG下路高地前
两下点掉高地塔之后,带着兵线往水晶走
很快,这水晶也被凯南拿下
墨白看都没看正面,继续往门牙塔走
“瑞兹TP过来保兵线,其他人留人”墨白继续指挥道
此时EDG正面四人马上就要到大龙坑
听到这话,小学弟没有犹豫,一个TP给到门牙塔下的兵线
正面大龙血量剩下一千多
虽然知道有可能被抢,但是SSG不敢停手
现在时间就是生命,拖一下可能比赛就没了
厂长选择直接闪现进场,大招盖下去
一个惩戒落到大龙头上,大龙应声倒地!
不过这大龙BUFF,并没有来到EDG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