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波
盲僧靠近之后,E技能起手吸引防御塔的仇恨
而卡莉斯塔则是AQA快速打出伤害
杰斯一炮轰上来,开启W然后切换到锤形态敲上来
厂长的盲僧则是把一套伤害打全,然后直接W摸小兵,拉到防御塔的边缘
此时杰斯血量已经来到斩杀线,卡莉斯塔直接拔矛斩杀
刚刚好,厂长的盲僧扛到最后一下
“法克,这都没死吗?”Hauntzer心态有点小崩,他还指望把厂长的盲僧给换了
看到上路遭重,TSM打野Svenskeren选择快速刷到六级,然后直接来中路
中路毕竟这边,两边中单都升到六级
比尔森见皇子已经就位,趁着小学弟的发条补刀的瞬间,一个QE把小学弟晕住
同时皇子从侧面插过来,跟上EQ二连
小学弟的发条落地之后交出闪现拉开,皇子跟上大招
辛德拉给上WQR一套把伤害打满,收下人头
娃娃:“现在TSM打野算是明白过来了,还是要抱中路比尔森的大腿啊,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帮比尔森才对”
米勒:“其实前面那波抓下路的想法也没问题,毕竟大师兄在北美赛区挺凯瑞的,就是没想到,被上路墨子哥截胡了”
众人刚感觉到TSM似乎有那么一点起色了
结果上路又传来噩耗,杰斯又被越塔单杀了
这一次比上次还要简单
因为厂长已经六级,一套伤害打完,卡莉斯塔给上Q技能和两发平A直接就秒了
“上路没法玩了,我没办法对线”Hauntzer这下算是心态完全没了
这种无脑针对一条路越塔的打法,他在北美赛区可没见过
“你……稳住吧”TSM打野Svenskeren也不知道要说是什么好,半天只憋出来一个稳住,他现在去抓卡莉斯塔,那和找死没区别
很快,游戏时间来到八分钟
TSM上路一塔的血量已经不多了
这杰斯完全不敢防守,只能在远处又Q技能清兵线
但杰斯前期技能CD并不短,这样做效率相当低
又是一波大兵线进防御塔,皇子此时正好在上半野区
于是他选择直接往上路走,打算帮杰斯把这波兵线给吃了
至少不能让他被越塔
Svenskeren的皇子在刚来到上路一塔后方,厂长的盲僧也来到了上路
厂长正打算故技重施,直接绕后把杰斯给宰了
结果发现皇子也在
“对面打野在”厂长提醒道
“没事,可以上,你看我的位置”
然而这波墨白,并不打算让对面这么舒服地把兵线收下来
不过厂长也不知道墨白要怎么操作,他只能静观其变,在后面等着
墨白的卡莉斯塔直楞楞往塔下两人脸上走去
娃娃见状惊呼道:“墨子哥要干什么?对面塔下两个人,他还往别人脸上走?”
米勒:“关键是厂长也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