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 临场变阵,上场辅助!(三合一)
另外一边,EDG众人已经回到休息室,下面两场比赛都是其他队伍的,其中一场是SSG对阵
他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看看SSG的调整能力
在S赛里面,每个比赛阶段,队伍的状态一般都会不一样
哪怕只是小组赛的一二轮,差别也会相当大
这个时候考验的就是队伍调整和学习能力
有些队伍在小组赛第一轮,可以3-0开局,顺风顺水
然后第二轮就变成0-3了,这样的队伍还不少,基本每年都有
同样,调整得好的,那就反过来了,开局虽然可能没太打好,但是第二轮直接三场全拿下,这样的队伍也不少
EDG很想知道SSG调整得怎么样
SSG和AHQ的比赛已经开始
两边BP的速度相当快,都在按照自己赛前布置的战术进行
AHQ这边给下路拿到了大嘴
这队伍基本上就是靠下路打伤害,所以给下路拿大C是常规套路
然而进入比赛之后,结果并没有像AHQ想象中的那样发展
他们下路直接对线被打爆了!
大嘴线上被打爆,根本发育不起来
最后30分钟比赛结束,大嘴始终没有发力的机会
看到这一幕,阿布说道:“等会我们也可以这样打AHQ,你们觉得怎么样?”
他这么一说,zet就有点尴尬了
这SSG下路能把AHQ下路打爆,那是因为尺帝实力过硬
虽然说下路对线很看辅助
但是妹扣肯定不比SSG这边的CoreJJ差,剩下的就是看
相比之下,zet感觉已经压力就很大了
这时,妹扣说道:“我们的话,还是需要队友稍微帮下,不然不太好打”
zet赞同道:“对,希望能多帮一下我们下路”
厂长:“要不那还是让墨子哥上吧,上一轮打AHQ下路养个BOSS,差点没打过”
厂长说着看向墨白
墨白点了点头应道:“行,那等会打AHQ我去打下路吧”
很快,TSM和SSG的比赛也结束了
和EDG众人预测的一样,SSG轻松拿下TSM战绩直接到4-
现在SSG只差和EDG最后一场决战了
而对EDG来说,下一场和AHQ的比赛必须要赢
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容错率,不然一旦决战输给SSG,那小组第一就直接没了
解说席上娃娃和米勒已经开始解说了
娃娃:“好了,马上要进行的是EDG和AHQ的比赛”
米勒:“现在双方队员正在登场,首先是EDG的先发五虎,上单阿光,打野场子,中单的小学弟,ADC位置则是墨子哥,辅助妹扣”
娃娃:“这一场墨子哥特意换到了ADC位置,看来是想针对下AHQ的下路了”
米勒:“AHQ这便也登场了,上单zvi,打野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