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啊”小学弟也表示大出所料
这时,妹扣一脸淡定地说道:“墨子哥既然说了RNG能赢,那可你的那个能赢啊,你们连墨子哥都不信吗?”
听到这话,众人先是一愣,接着吐槽道:“搞得好像,你刚才支持了墨子哥的说法一样,马后炮!”
愉快的一天很快结束,隔日便是EDG的比赛
EDG来到比赛场馆休息室内,进行上场前的最后准备
此时在解说席,管大校和记得已经开始解说了
管大校:“观众朋友们,马上要进行的是EDG和SKT的比赛,也是这次八强赛的焦点之战!”
记得:“虽然说两队在MSI上的交手,是SKT惨败,但毕竟经过了一个赛期的准备,我们能明显感觉到,这支SKT是在进步的”
管大校:“的确是这样,与此同时,EDG也在进步,我们从他们的配合程度上能看出这一点”
两人正说着,看台上的观众开始躁动起来
因为EDG已经登场了!
现在看EDG的比赛,猜墨子哥打那个位置已经是必修课了
甚至各大菠菜公司,都给墨白单独开了个盘,就看他这场打哪个位置
久而久之,这个盘的资金甚至比押比赛胜负的还要多了!
在众人看来,比赛胜负还有可能被内幕操作,同时也受到实力的影响
但墨白打哪条路,感觉就是随即的,这样似乎更公平一些
管大校:“这一场,EDG的首发五人是,上单阿光,打野墨白,中单小学弟,ADCzet辅助妹扣,墨子哥今天第一场是来到了打野位置”
记得:“这还挺少见的,一般墨子哥都会和厂长同时在场,两人配合也比较默契,结果突然改变打法了,不知道SKT有没有相应的准备”
SKT这边,看到墨白来到打野位置上
小花生搓了搓手,看上去很紧张
kkoma连忙上前安慰道:“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就行了,没必要害怕”
“嗯”小花生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简单调试设备之后,进入BP阶段
这一场,EDG在红色方,而SKT在蓝色方
两边BP进行的速度很快
EDG理所当然地把五楼康特位留给了墨白
很快,其他人都已经确定,只剩下墨白的打野了
这时妹扣问道:“墨子哥,这把要什么打野?”
“慎吧,给我拿个慎”墨白回道
“慎……吗?”妹扣的嘴巴张开了一个相当夸张的弧度
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魔神,你乱来啊”阿布也慌了,生怕墨白是在搞事情
“我没乱来,你们怎么不相信我呢?”墨白嘀咕道
众人面面相觑,虽然说墨白平时还比较幽默,喜欢搞事情
但比赛一向都很认真,不想是乱来的人
不过这慎打野未免有点太离谱了
眼看着时间快到了,妹扣点出了慎却不敢确定
“选吧,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