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219章 挺进四强,创造历史!(三合一)(7)

压不住那股兴奋劲了

妹扣赞同道:“我们和RNG都晋级了,现在四强有两支LPL的队伍,而且我们在半决赛还不会遇到,感觉还是挺有希望的”

zet:“该不会是我们和RNG总决赛会师吧,那就爽了”

在zet看来,RNG这两个赛季就没赢过EDG,而且两队互相只见比较熟悉,会师又能保证冠军是LPL,是最理想的结果

这时,墨白泼冷水道:“不太可能,RNG想赢龙珠机会不大”

“不会吧,RNG打三星,虽然输了一把,但感觉来了之后,那叫一个摧枯拉朽”厂长表示不太理解墨白的说法

墨白解释道:“那是因为打法上的克制,弥补了相当实力差距,但龙珠不一样,他要更全面,他们的中上野更强,而且下路也能稳得住”

“三星其实很依赖下路打输出,但是下路被UZI给克死了,打野也被麻辣香锅克死,根本发挥不出来”

“原来是这样”厂长恍然大悟道

阿布:“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给RNG加油的,毕竟是大家都是LPL的队伍,都在为LPL第一个冠军努力,等会儿你们就去微博上给RNG加油吧,表明我们的态度”

厂长听后说道:“我们先去吗?不太好吧,让他们先来”

厂长不太情愿,感觉面子上放不下

这时,墨白说道:“这个先去就是格局问题,我觉得主动起来比较好,表明我们更大度一点”

妹扣赞同道:“我同意墨子哥说法”

阿光:“我也觉得是这么个理”

见众人都这么说,厂长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于是EDG众人纷纷掏出手机,在微博上表示对RNG晋级四强赛的祝贺

这马上就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并上了热搜

墨白在RNG官博下的祝贺,直接被光速抬到了第一位!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