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本来想码字结果被医生一个电话叫回去,交费、跑手续什么的花了小半天功夫,晚上八点才回来,有点心神不宁,码字也时不时断线,本来这章能在12点之前就写完,时间还绰绰有余,可状态不对还是晚了,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积分给我买请假条,全勤的1K我现在是真挺缺的
好了,不唠叨了,我继续码字去,然后快些起舞
也恳请支持正版,哪怕给一个首订也是莫大的安慰,现在均订在1600卡了半年,要是有机会能到2000,我敢豁出去一天码字十五小时,保底至少两万
这也是我,一个普通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