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一些,反而能睡一会儿,不过,楚王妃这样说,我今
晚定会服药,若能睡着,明日再来多谢你”
她一直这样客套,倒是叫元卿凌没办法说下去了,想必因为孙王妃不在场,魏王妃也是没话题的,胡乱扯了几句,最终是坐不下去了,魏王妃起身告辞
翌日,魏王妃没来
不知道是药没用,还是因为她没吃
倒是听得纪王妃说,褚明翠今日出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