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看法,真要有什么看法,我觉得丁老师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为什么呢,丁老师说话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也不做什么修饰。都是怎么难听怎么来。丁老师还说别人唱歌难听,其实他不知道,他说的比人家唱的还难听。另外还有一个丁老师不知道的,他其实唱的比说的还难听。
大大刚才打电话问我,说丁老师这么骂我,我要不要骂回去。我觉得嘛,大大和丁老师都很相似,两人都喜欢怼人,他们就像一对天使。大大是天,丁老师是使(屎)……抱歉,不要误会,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个屎……丁老师是始终很硬气的人。因为我记得丁老师说过,娱乐圈就是个粪坑,但他知道是粪坑还偏往里钻。正常人掉进粪坑里就乖乖的闭嘴,他倒好,丁老师不但不闭嘴,非还得瞎逼逼张开嘴来……抱歉,太重口味了,我有些受不了……】
一翻录制了大概5分钟的样子,陈平将这一段视频上传到了快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