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小丑上映……哦不,蝙蝠侠上映了
“伯恩,说好了同进退的”
“里维斯,我只是男3号而已,在导演那里没有什么份量,我说不说都没有任何作用”
“王八蛋,你去死”
“别这么说,你毕竟是男1号就算是无法赶走陈平,你的角色还是无人敢动的”
“哼……”
拍的一声,里维斯挂掉了电话
他实在是没有想到
原本他想将陈平赶走的,没想到,与他同进退的伯恩竟然叛变了
当然
伯恩叛不叛变其实无关轻重
因为这会儿
在黑客帝国上映之后,他却是发现,一系列关于陈平的好评却是不断的出现
“啧啧,我就知道陈平的演技牛叉,果然厉害”
“比起里维斯,陈平演的特工牛逼多了”
“我喜欢这个有意识的特工,里维斯简直就是个面瘫”
看着这一些评论,里维斯对着屏幕竖起了中指
他在好莱坞可是闯荡了几十年,哪是一个来自中国的演员可以相比的
再说
他演的可是男1号
陈平演的只不过是反派而已
不过
里维斯也不是笨蛋
在逼宫不成之后,里维斯也明白陈平确实看起来稍稍吸引了不少人
为了自己的前途,里维斯拨了一个电话
“导演,我是里维斯”
“哦,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导演,你知道我的,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喝酒前几天我喝了不少酒,所以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但我想说,这些都不是我的真心话,我向您说声抱歉”
“是吗,我没听到你有什么不应该说的话”
“太好了,导演,那我们黑客帝国第二部什么时候开始?”
“抱歉,黑客帝国第二部已经和你无关了”
“啊,导演,您听我解释,解释……”
面对着里维斯
沃卓斯导演没听里维斯再说什么,直接将电话挂掉
并且,还将里维斯的电话号码拉到了黑名单
是的
不是沃卓斯怎么样
此前几天的时候,里维斯威胁他,他就很受不了
原本在拍黑客帝国的时候,他也并不想用里维斯
因为他觉得里维斯没啥演技,而且名气有些过气了
只是后面实在是经费有限,这才用了他
本以为这次黑客帝国爆火,这家伙能够吸取教训,两人可以好好的再合作下去
可没想,刚火就开始威胁他来了
身为导演,他要是被演员威胁了,以后他还怎么拍片?
虽然更换男1号对于续集确实有不少的影响
但沃卓斯也看了一众影迷的评论,大家对于里维斯的演技都认为不怎么样
而且
显然大家对于陈平饰演的特工更为感兴趣
之前里维斯不作死,或许大家也就继续合作下去
可他作死的来威胁自己,不好意思……换男主角就换男主角
在好莱坞,续集更换男1号的多了去呢,也不在乎他一部
……
“陈,我想和你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