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很low了
六块钱的钱包,质量很好,但是那包装.....一言难尽啊!
钱包是装在一个白色的小纸盒子里面的,这纸盒子的质量也就那么回事吧……一拿就要散掉的感觉!
何润香说的对,这真的拿不出手,送了还不如不送,她自己都觉得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