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人,私下里怎么称呼随你,实在不行,我小你一岁,唤我的字子升也可”
马晋对怎么彼此称呼不怎么看重,周安却不敢怠慢,最后他折了个中,跟祝虎先叫上了东家
………
ps:呃,又浪了两天,都是老生常谈的那几件事,怕你们说,所以没敢开单章请假
太监是不可能的,毕竟我还要靠那一个月两千块钱的稿费生活(正常来说是不是应该说是为了亲爱的读者T_T)
说正题,学校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了,今天坐了一天的火车回家,在路上零零散散码了半章,回家吃了晚饭用一个小时搞定,好几天没码字,思维都僵化了
明天,也就是七月一号,开始恢复正常更新
之前就说了,七月加更,加多少我不敢肯定,但打赏的肯定得还上,每天四千字全勤绝对是底线!
嗯,我是不是又立fla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