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后,内核直接爆炸,整个行星开始出现分裂现象。
为了安全起见,王剑命令舰队全部后撤到第六行星上面。
一颗行星破碎,对整个恒星系影响是巨大的。
王剑就算不太懂,也知道,瓦伦星系算是毁了。
本身的星系可用资源就没多少,唯一一颗价值的生命行星还直接被列为死星。
远在后方的林宇就感觉这应该是一个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