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最严重
反倒是下城区的那些人,这一次反倒受灾并不严重
下城区人口占据青藤市总人口的三分之二,接近200万人口
这次受到波及伤亡20万左右,而市区就惨了,100万总人口没了40万
基本上家家缟素,家家吃席
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青藤市居然宣布开工了,资本家们真可谓是一群周扒皮啊!
吸血鬼看了都得流泪
一场S级污染事件所带来的深远影响是巨大的,余波甚至还得蔓延到未来几年
市区死了这么多人,名额就空缺出来了,这也就给了下城区的人机会,未来几年的时间里,青藤市肯定会放开进入市区的条件!
说不定有不少下城区的人感谢这次污染事件呢
正常而言,们大概率只能在下城区待一辈子,并且子子孙孙永无出头之日
每天只能靠一点微薄的薪水勉强度日,吃不饱,也饿不死
而一旦青藤市市区放开了条件,们说不定只要努努力,就有机会改变未来后代的命运
一场看不到的变革正在暗中酝酿
除了这些低层人民的挣扎痛苦之外
青藤市的最上层也在发生着某种潜移默化的转变
首先是自黑暗领域当中逃出来之后,以李,薛,王三家为首的家族势力便与秩序司,警视厅这两家官方势力有了一丝嫌隙
而这段时间以来,双方的矛盾也在不断加剧,先是就救援赈灾捐款一事上双方达不成一致协定
家族势力一方以同样损失惨重为由不想捐献七成的款项,只能够接受三成
就为了这事,双方矛盾加剧,关系急剧恶化
而事实上双方都很清楚,所谓的捐款谈不拢根本就是家族势力一方随便找的一个理由罢了
以前大家能坐在一起好好的商量是因为大家都没有退路,只能努力的维持平衡,让青藤市更长久下去
而现在,这个平衡已经打破了
而打破这个平衡的就是贺小贝的出现
现在就是家族势力一方的最后底牌
那些家族势力现在想方设法就是如何让贺小贝掌控核心
如果不是李元良和警视厅严防死守,只怕这些人早就下到警视厅地下去了
以这些人的无良节操,别指望们能干出什么好事
至于政务部,现在基本上已经名存实亡了,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灵能者镇场子
在这场博弈当中根本就没有下场的机会
才刚刚从S级污染事件中获得一丝喘息机会的青藤市,并未静下心来平稳发展,恢复元气
现在一切看似重新走上了正轨,百废待兴,蓬勃向上
可是这不过是表面的假象罢了,这一潭死水之下早已经是暗流涌动危机四伏
……
秩序司地下三层
这些天杨锦都是在这里度过的,每天给三个病人做手术雷打不动
不知不觉间积分都积攒十几万了
兜里有钞票了,说话底气都足了,走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