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上面明明什么都没有!
爬起身,揉揉肿起的脸颊,我蹑手蹑脚走到通道入口,小心地伸手戳了戳
......没玻璃之类的东西嘛
静心而守,六感开启......与刚才一样,没感应到异样
再试试,玄罡灌注全身,我抬肘护在胸前
“呀——”撑足一蹬向通道口弹射出去!
“哇呀——”“嘭——”
用力过猛,摔了个倒栽葱
啥子情况!这里确实没有玻璃墙什么的呀,刚才那是怎滴啦?
今儿起早啦?咋怪事都凑一桌麻酱了!
翻身前跃,急闪直冲,才起几步
“啪叽——”“啊——”
又贴在什么东西上被撞飞回来,翻倒在地!
哇x!这特么有鬼?逗谁呢!
一番折腾,连吃好几次亏,我开始摸出门道
看似空空如也的通道上,其实布有某种看不见、感不知,却碰得着的屏障
暂不知晓为何物构成,但只要小心点,用手摸索可以避开屏障,缓慢行进
不过,还是大意了......悬在空中部分没法及时触碰,一个不小心,脑袋就得挨一下
......好容易走出通道,我已被撞得满头是包
忍住眼泪,环顾四周
哗——这是什么所在,简直美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