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想法就是:QTMD,这也行?
紧接着,他就懵比了!
整个脑子都完全被冲击得七荤八素,根本就想不了事情
此时此刻,什么战术,什么配合,什么个人能力,通通都是王八蛋
他只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冲动,那就是跪下!
他想要对苏东说:请收下我的膝盖!
其他的,统统都不重要!
连零比四都能逆转,还有什么不可能?
巴萨那豆腐渣的后防线?
可去特么的吧!
我们有苏东!
事实证明,面对苏东所在的球队,四球领先远远不够
……
安切洛蒂也是懵比了
但他很快就冷静了过来,愤愤地爆了一句粗口,接着示意托马森和鲁伊·科斯塔准备上场,连热身都不用,直接就上
现在根本就没有时间了!
“麻蛋,这是哪颗星球来的超人?”塔索蒂难以置信地问道
如果是在上半场,安切洛蒂肯定会心情愉悦地回答说:“应该不是氦星”
可现在,他没这心情,只是愤愤地骂了一句,“这家伙不是人!”
谁说不是呢?
在上半场四比零领先,所有人都觉得AC米兰胜券在握,就连原本应该保持中立的解说员,都觉得巴萨已经没有任何希望,AC米兰彻底杀死了比赛,估计连巴萨自己都已经放弃了
瞧里杰卡尔德上半场退场时的模样,他已经被彻底打趴下了
可谁能想到,下半场局势却峰回路转
安切洛蒂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在巴萨快打旋风般的一口气连追三球时,他果断调整,采取了严防死守的策略,勉强维持住了局势
可谁能想到,苏东还是想到办法进球
第四个球,谁犯错了?
真的没人错,包括斯塔姆
难道能指责荷兰中卫跳得不够高?
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不是斯塔姆和内斯塔不强,而是苏东太特么逆天了!
瞧瞧这小说男主角的光环给的,连JK罗琳都不敢把哈利波特写成这样吧?
安切洛蒂感到十分颓败,感觉自己和球队今晚就是来给苏东做陪衬的
上帝啊,你老人家这么安排,真的合适吗?
就不考虑一下我们的心情吗?
……
安切洛蒂在场边自怨自艾,AC米兰的球员在场上也同样被打得晕头转向
比赛重新开始后,他们都已经丧失了继续强攻的士气
安切洛蒂连换两人,试图加强攻势,但效果寥寥
领先四球都能被逆转,他们还有什么自信去进攻?
反倒是巴塞罗那,在逆转了比分后,他们越踢越有信心,开始牢牢控制着球权,甚至依旧在不停地尝试进攻
梅西表现得尤其活跃
直到马尔蒂尼终于没忍住,直接给他一脚
米兰队长得了黄牌,也送给了巴萨又一次前场右路的定位球机会
依旧还是罗纳尔迪尼奥站在罚球点,依旧还是苏东在禁区内
巴西巨星再度罚出了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