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
“你的师姐是神经病么!”杨厌离气得差点吐血,“你以为我们是凡夫俗子么,修士修行,早已斩了赤龙”
“我师姐的确是神经病啊”王离郁闷了,“你又作甚,你也发神经么,我明明是在帮你说话”
“噗!”
杨厌离真的被气得吐出一口鲜血
(今天就这两更,明天冲击万字,做不到倒立那个啥...必须发个狠,不能给自己有退路,不然真的太冷了...无锡都零下七八度了,关键我们号称南方,还没有暖气的,空调都打不热的感觉,我都裹了条毯子码字我的书房里好像冰窟....我感觉我是爱斯基摩人)
亲,点击进去,给个好评呗,分数越高更新越快,据说给新打满分的最后都找到了漂亮的老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