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从头到尾目光都没有看向自己昔日的“恩师”
独留猿飞日斩瘫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语
想起自己当时在四代火影选举时因为个人的偏执而力荐波风水门并打压大蛇丸的举动
想起自己当时将大蛇丸赶出村子的行径
这一刻,后悔,自责,羞愧等情绪充斥着他的内心
如果自己支持大蛇丸的研究,那现在这些成果不全都是木叶的了?
木叶的不就是自己的?
“我真傻”
“真傻”
“团藏啊团藏,你害我不浅啊!!!”
然而现在后悔又有啥用呢?
后悔晚矣
还是想想待会怎么面对初代目大人和老师大人的训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