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现问题相应的车间主任和机长那是要负责任的,用规章制度来对质量进行严格把控
而自己这个所谓的老板就出来找现金,也算是给厂子打名气吧,就当是一种变相的宣传,他相信即使是摆摊也掩盖不住自己想要做品牌的决心
能够活下去的永远是不能被顶替,模仿不来的好东西,既然钱花了就得值,好东西人们穿了自然会帮忙推荐,甚至还会反过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