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安全送回来了,是可以离开的。
明明,是她不受家里头待见和信任,连累了他。他没有义务为她出头,惹上一身麻烦,还受一肚子窝囊气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难受了。
长这么大,还从未这么难受过。也不是委屈,可到底是怎么了,她也说不上来。
就是,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