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个好歹,我肯定也不活了”
陈水柱温声:“父母亲都会这样,我也不例外以后厂里出事,出不到你和阿冰的身上来,但我不一样……我会被判重罪,一辈子都没法出牢笼我逃得了就逃,逃不了就跳河跳海你们没必要跟我一起逃难受苦,因为你们没罪如果出事,家里的房产和田地都会保不住,所以我才悄悄将一些财物转移走到时我不在了,你和阿冰还能过上好日子富足可能不行,但至少温饱没有问题我留给咱们的后路就是这样,怎么可能会没你们的份儿”
倪殷红泪水闪烁,半信半疑
“……没那么严重的?对不对?咱们几十年来什么大风大浪没瞧见过肯定会过了这一关的,对吗?”
公众号添加到桌面,一键打开,方便阅读去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