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子灭口
“你亲自做的?”司徒煊还有些别扭的问
“尝尝看好不好吃”林婳给他夹了一个
“还在生气?”林婳问道
“没有”司徒煊嘴硬道
“你怎么没去逛街?”他疑惑道
“让他们先去逛了,一会我们再去,今晚在外面用膳可好?”
“我不想去!”司徒煊吃了一个包子,放下筷子,有点不高兴的说
林婳本来是想和他们一起走的,想到司徒煊对她的好,她那些怨气就没了,毕竟她不是土生土长在这里的人,有些观念不一样也在所难免的
“大哥哥,陪我去嘛”林婳开始撒娇,没办法时间久了她有时候也把自己当成六岁了
“婳丫头,在你心里谁才是最重要的哥哥?”司徒煊突然幽幽问道
林婳一窒,她要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