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举考试已经耗费了不少人力物力,到明年朝廷正好是要做出改革的时候
因为这几年朝中每年选拔人才,渐渐已经趋于饱和所以从明年开始,每年一制的文武科考就改为三年一制
所以不少大臣们建议,趁着现在各地方考生都还滞留京都,应该继续完成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