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Key之所以要走,是因为我们还有未完成的事情我答应你,如果我完成了外面世界的事,我会把城里的东西,就像电视、网络、手机全都带到村子里来到时候,你们就不会与时代脱节,更不会孤独了”
凯西作为这个村子最年轻的姑娘,她当然知道这些是什么,意味着什么
“我已经离开城市二十多年了,我都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样子了”说着说着,凯西留下了眼泪,也不知是惋惜自己错付的年华,还是仅仅觉得自己的选择错了
小珂看得出来,她只是在想,如果当时选择的不是这个村子,会是什么模样如果是小珂自己,也会想吧
就好像那些丁克的人,回想如果自己有孩子会是什么样而那些早早的结婚生子的人,也会惋惜如果没有生孩子,会是多好的岁月和人生
但她当时,一定是有极大的恐惧,才会选择藏身在这个小镇吧所以她应当是不后悔的,只是惋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