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也是因为看过南琳的日记,她知道当年南琳是真的为她的死感到伤心难过,也知道她这些年过的有多不容易。
南琳摇摇头,不免害羞道:“我的日记里没记什么好东西,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用来发泄的。”
南颂笑,“我知道。以后心情不好了就跟我说,我永远是你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