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做爆米花和芝麻糕,现在可是需要抓紧时间的,
因为没有几天就要过年了,自己家还没有回礼呢,如果年前不回礼,那是非常失礼的事情!
弟兄们今天更新有点晚,今天下午,老牛去了一趟医院,和医生商量治疗我岳父的方案,到六点多才回到家里,吃完饭后,就马不停蹄的码字,第三章,12点之前老牛肯定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