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过来,问江远峰联系叶雯的事问得怎么样了
江远峰把自己和叶雯打电话的事和何弘伟说了,何弘伟笑得不行,“我就说让你不要那么早找电话,我这同学起床气很大的,不要在她没起床前招惹她”
“可这马上十点了,也不早呀,还直接开口骂人,这不太好吧?”
“她就那脾气,不高兴了就会骂人,要不晚一点我联系她,一起吃个饭,我让她向你道个歉什么的”
这话江远峰可不信,他不信这么凶的人刺头会向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