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带,傻子,不是吃不吃的问题,而是回来之后工资就会多不多的问题
------题外话------
觉得好像忘记点什么,四点半醒的斗地主到了六点半想起来好像是文没有挂,最近饮食很有意思,每天的大餐都是早上吃,早上吃排骨吃肘子吃各种肉,好吧中午晚上不叫吃,早上听见傻子说,我自己能做的,我从来不求别人,然后被子就从我身上离开了,(╯‵□′)╯︵┻━┻,很感谢大家的踊跃投票,不管是月票还是年会票,感性滴话就不说了,最近我打算走二货路线了,拍拍胸,都在这里呢,封面找不到投票的话可以从首页中间横幅进去,年纪大就面临一到夏天就要减肥,伤不起,年轻的时候我也有过体重90多斤的时候,好吧,人老了总是喜欢回忆,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