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怎么觉得他们家是冤大头是不是?
乔芸自己跑了老远,她也不知道自己跑哪里去了,这边从来就没来过,吴国太没跟上,到处找她人呢
乔芸蹲在地上就哭,自己想回外婆家?
不行,不行,当初话说的那么坚决就一定不能回去的,要么自己多丢人啊
心里恨吴国太恨的要死,就花你那么两个钱,你瞅瞅你的样子,这地方自己也不认识,有点害怕,吴国太给她打电话,乔芸就立马接了
“你在哪里呢?”吴国太没好气的说着
“不用你管,你放心我不是只有你家能去”说完就把电话挂了,自己站起身到底要去哪里啊?
乔芸现在就不想跟吴国太处了,觉得他家太抠了,自己不过就是吃点零食,至于嘛?她一个女的难道还能找不到对象嘛?
------题外话------
今天周六,是个结婚办生日等等之类滴日子,第一次见识到,一个男人到底究竟有多喜欢一个女人,大清早就开始放礼花,今天还是阴着天,从五点开始现在是七点十九分··还在继续放—,—,即便阴天也只能看见一点亮光哈,为毛不晚上放呢,昨天有人说木箱子像是检举箱··拍飞··今天换铁箱子···有票滴请砸过来哈,顺便年会滴十票也砸过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