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213 女汉子VS男汉子(5)

涂,别以为花大价钱的地方就是好的

“养和”

主任彻底没声儿了,那医院不是一般人能去的起的,那叫真正的贵族医院,去那里了自己还说什么,还真就没看出来,这根基就挺深的

简宁母亲包括王冉生产完毕的月子都已经想好了,孩子根本不用你带,你就放一百个心,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用钱买不来的东西,只要你能把孩子给照顾好,你就是老简家的功臣,给你记上一功

这是王妈妈要陪着去,还是谁陪着去,手续就要现在办,把王妈妈都给弄蒙了,生个孩子跑到香港去,你这得顾忌别人的感受呀,王冉生完孩子家里亲戚是要过来看的,你给弄香港去了,你说大家怎么看?

他们家不是去不起香港,多麻烦啊

就没见过这么事儿的人家,哪个医院不能生孩子?怎么就他们家要求那么多呢?好在哪里?钱好吧,花那些钱然后去剖腹?明明能自然生

“妈……”徐秋华叫了一声,自己刚才在百度百了一下,那是好医院啊,徐秋华咋咋呼呼的喊着,王妈妈黑着脸,听到这消息开始就有点不高兴,你说从女儿怀孕,就整个按照简家的步伐在走,王冉说了不算啊,他们娘家的人就更加说了不算了

“妈,你知道李嘉欣吧?就那个明星,也是在养和生的……”

徐秋华老激动了,跟明星去同一家医院生产,这简直就是贵妇级的待遇了,老天爷啊,王冉这回真的发了,这就看出来不同了,完全大不同呀

王妈妈就讨厌徐秋华这点,但凡有个什么名人去过,要的钱高点,那就是最好的?

徐秋华觉得婆婆现在就是跟姓简的别上了,你家条件不如人家家里这就是一定的,再者那肯定就是有不同的,养和跟二院,你说把两个放在一起比较,你能比较吗?这不是开玩笑嘛,人家也是为了你女儿好

徐秋华是只敢在心里想,不敢嘴上说

三婶也没料到,这还真的要去香港生了,这是不是有点阵势就太大了?就生一个孩子,至于吗?这折腾的

王奶奶是赞成的

“为什么不去?对你好,又不是害你”

女人生孩子这就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稍微出点差错,有可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现在有人愿意出钱,叫你去享受,为什么不去?

三婶有点讪讪的:“嫂子也不是那意思,嫂子的意思是说,你看也没征求过咱们的意见”

“征求你们什么意见?人家的孩子,人家还能出手害了?”

三婶干脆就不说话了,这老太太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站在那边的啊?现在怎么就帮上简宁家里说话了?王冉要是在这里生,你说不都是能照顾上嘛,跑那么老远,谁照顾?心里肯定就要担心的

王奶奶翻着白眼,觉得这些人啊,接受面就特别的窄,用你们照顾什么?人家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