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芸抱着孩子去医院,你说医院是什么环境啊?正经人谁愿意把孩子往医院抱?
可乔芸不,把孩子交给外婆,就说自己被吴国太家里人给打了,说他要再婚了,这给外婆听的,小赤佬!
你这个死德性的,你还能再婚?谁家的姑娘嫁不出去了还是怎么样了?怎么就找这样的一个男人呢?外婆还是说乔芸,小聪是你儿子,你不要他,还要给吴国太家,这不是大脑有病吧
“我要他,我怎么养?我自己都养不了,我还得养着他,将来长大了,我上哪里给他弄房子弄钱去?”
要是女儿也就算了,现在拖着一个儿子,她未来的生活要怎么办?
“你听外婆的话,你好好带着孩子,将来外婆帮你安排……”
乔芸现在就一点都不相信外婆的这个话,你能帮我安排什么?可能吗?这不是扯淡嘛,现在都管不了,更加别说你以后了,你能叫我跟王冉生活似的?能叫我住那样的房子,还是能叫我有那样的丈夫?
乔芸的心态彻底失衡了,为什么就永远只有她生活的最不好?谁都结婚结的好好的,怎么就自己那么不幸呢?
“我不,我就要把孩子给他,当初我说要复婚,是你拦着不让……”
外婆哑口无言的看着乔芸,她现在的意思就是怪自己了?她回去能有什么好的?
“你回去还不是那样,当初离婚是你自己提出来的,吴国太有什么啊?”
“那我跟外婆一起,我有什么?当初看对象,江昊就挺好的,是你说江昊太丑了,我听你的话,后来是张辽……”乔芸完全就是倒打一耙,她认为自己最大的不幸,那就是外婆插手过多,导致她今天弄成了这样的局面,害得她最后变成了这样,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外婆,没有她跟着瞎出主意,自己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地步
乔芸从来就不用脑子去想想,是不是因为她贪图了人家吴国太的外貌,江昊第一面她就说江昊丑的难看死了,张辽也是她自己主动想要放弃的,现在后悔有什么用?一开始自己的心态就是没有摆到正地方,所以才会弄成今天这局面的,但是她不,她认为自己就是一点都没有错,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外婆的身上
外婆都要被乔芸给气死了,自己最疼的人就是她,千方百计的对着她好啊,就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现在她反了是吧?那些事情什么叫都是她的错?
外婆觉得脑袋有点迷糊,乔芸这还没完呢
“外婆你就是虚荣,你把我给坑了……”
说完孩子也没要,自己就跑了,外婆就摔地上了,连带着怀里的小聪,孩子跟了他们家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摊上这样的妈,外婆血糖一下子就上来了,被乔芸给气的,幸好这是在医院,人没有出多大的事情,不过小聪摔倒了,说是孩子的头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