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80章 圣保罗会场的强力电焊声!(2)

真的有非常多的武器!

维克托在当前版本中,根本算不上T1级。

TheKing的名头确实很响,但是,还不足以让闪电狼有太大的畏惧。

Snake只是上一届世界赛的夺冠黑马,就算是面对两届冠军SKT,闪电狼也是不带怂的。

甚至,打强队,他们会更加兴奋。

绝活英雄值得考虑,但版本更是重要因素。

就连叉烧教练也认为,这一手给对面拿寒冰,实在太舒服了,Snake后面的阵容会很好搭配。

“Maple,维克托要扳吗?”

听了叉烧的话,Maple思索了一下,而后回应道:

“前三手ban位吃紧,我觉得不用扳。”

打野位置上的Karsa提醒道:“TheKing的维克托,真的挺强。”

“我看了不少Snake的比赛,这个人的维克托发挥稳定又高效,极善于抓机会。”

本来Maple是想赛前低调一点,不想表露太多,既然Karsa这么说了,妈宝就多提一嘴。

“一个维克托的话,我的英雄池完全可以应对。”

“TheKing要是拿维克托,我们可以反手岩雀或者龙王,在他的维克托发育起来之前,我游爆他他们的边路。”

“……”

听着Maple的自信之语,叉烧暗自点了点头。

Maple并不是夸夸其谈,他在本土联赛中,的确有这样的实力。

“行!”

“……”

FW第三手,扳掉了艾希。

“哇!真敢放啊!”娃娃一声大叫。

“我感觉FW是故意的,看Maple的表情,似乎很想挑战一下TheKing!”

Joker笑道:“闪电狼还是更在意版本,维克托的登场率毕竟不高,Snake扳塔姆,他们禁用寒冰,其实赌这一手也没有太大问题。”

米勒的声音紧跟着响起,“闪电狼还是不太谨慎,他们毕竟没有和Snake打过,TheKing的维克托绝对是输出机器,那是皇冠哥都要喊跪的拿手好戏。”

“而且,这么做,有点不太尊重Fmvp,这可是TheKing在S6之后的第一场世界赛啊!”

“我赌一波,Snake要拿维克托,看看会不会被打脸。”

“……”

话音刚落几秒钟,Snake在一楼锁定维克托!

圣保罗会场的观众发起了一阵兴奋的叫喊声。

“锁定了!”

“果然是TheKing的脾气,敢放就敢选!”

“……”

FW选手席,Maple眼睛微眯。

他看到Snake的反应这么快,虽然嘴巴上不怂,但内心多少有一点忌惮。

毕竟,那个是TheKing!

不过,在Maple的心中,还有另外一道声音在驱使着他。

在很多观众看来,现在的Theking就是联盟T0级别的选手,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