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想那么多,今天蛇队想赢EDG没那么容易的166k○ cc”
“国电强势啊!Iboy来了之后全胜!起飞了卧槽!”
“小破蛇,给爷挺住!!”
“……”
弹幕内,众说纷纭166k○ cc
六点钟,EDG和Snake的比赛准时开打166k○ cc
让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如此重要的比赛,枸杞哥竟然没有首发166k○ cc
不过,姿态登场后,第一场比赛打得一点不差166k○ cc
下路Meiko对鱼男的保护没做好,厂长或许太兴奋,打得比较激进,导致EDG前期在下路频频吃亏166k○ cc
双方打了32分钟,水晶哥的滑板鞋在扇子妈的保护下无敌了166k○ cc
第一场,Snake顺利拿下166k○ cc
姿态赢下一场后,第二场继续上场166k○ cc
局面一下反了过来,EDG找回转态,稳扎稳打166k○ cc
小学弟在第20分钟站了出来,中单岩雀在下路小龙坑河道附近大招封路,跟着于团战中斩获三杀!
EDG顺势拿下大龙,奠定胜局166k○ cc
Snake苦苦支持,可是劣势太大166k○ cc
EDG在29分钟经济领先来到一万,带领超级兵,在高地一波将Snake带走!
EDG的这一场反击,打得那是酣畅淋漓!
7点30分左右,双方最后一场比赛开始166k○ cc
这时,刚才还在庆祝的61E们一激灵166k○ cc
选手通道内,那张熟悉的盛世美颜出现了166k○ cc
他面色肃穆,捧着保温杯,坐到Snake中单位置上166k○ cc
夏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战!
被称为版本后最受伤的男人!
TheKing!
……
('-'*ゞ晚安!
PS:版本的变化原本就是这样的,没有刻意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