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甘心的撤退。
“Iboy这波也死掉,EDG麻烦大了!”
“不错,妹控不能继续游走,水晶哥回家暴风大剑,这大嘴单人没法吃线的。”
“Snake双C各自都是两个人头,待会这伤害谁都扛不住。”
“中路牵扯了太大了精力,如果不是EDG支援及时,这波中塔都有可能被推掉。”
“这飞机,又合成了净蚀,马上要三相了!”
……
EDG后台,阿布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慢慢合上战术本。
他有些郁闷。
这才几分钟,开场的时候和他们讲的战术就忘成了这样。
跟着,阿布又盯着屏幕上的那串ID,以及那张极度冷静与投入的脸。
虽说中路的影响力被缩小了。
但是
这个家伙,现在依然是最强的中单啊。
小学弟有争胜之心,这非常正常。
不过,现在还是早了一点。
恐怕要等下个赛季。
阿布又盯着屏幕,这一场比赛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不好赢了。
不是阵容问题,而是EDG众人昏了头,现在正和Snake打Snake最擅长的东西。
和阿布预料中的一样,比赛打到十分钟的时候,Scout又被打回家。
中路,卢锡安落后飞机两级。
按正常思路来说,这简直匪夷所思。
没有中路支援,Snake中上野轻松收下峡谷先锋。
利用这条峡谷先锋,EDG中路一塔在12分39秒被推掉,二塔也被撞掉一半血。
飞机早早做出三相+法穿鞋,甚至摸出了一个杀人戒。
膨胀确实膨胀。
但伤害也真的离谱。
这种飞机被解放出来,下路的Iboy人麻了。
……
“啊~!现在的我已经飙到极限啦!!”
声音很嚣张。
……
13分25秒,带着炸药包的飞机来到下路,配合Snake双人组,在机器人扛塔后,飞机和小炮直接怼脸,Iboy只能利用大嘴的被动进行输出。
跟着,璐璐也被飞机和小炮追死。
这一波过后,EDG下路两座防御塔连续被拔。
厂长一路往后退,最后只能守到下路高地。
阿光本来想传送的,但是,他被大虫子黏住,一点办法没有。
下半部野区全部被反,第二条风龙也被Snake收下。
比赛打到第19分钟时,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七千多块。
人头比来到3-11。
卢锡安死了4次,大嘴4次。
弹幕内,从上局的‘双C闪耀’变成一片的‘双C暗淡’。
21分45秒,中路爆发极致画面。
正在中路一塔废墟收兵的卢锡安,又遭重击。
飞机从F6那边带着炸药包飞了过来!
REQA!
机枪喷射间,夸张的爆发伤害,AD与AP的混伤几乎让卢锡安瞬间融化!
原本接近满血的血条,突然暴跌!
“哇!!”
解说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