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务,研究SKT在世界赛上的战术思路
“大魔王很自信啊,在康特位置上拿出发条,再加上Bang的老鼠,两个都偏后期的英雄这等于在说,小学弟压不住发条的话,EDG后面就难打了”
克里斯连连出声
刚子和翠花都在点头:“确实,Bang这局老鼠和之前北美那场老鼠不一样,他是没有开团压力的”
“EDG的这阵容,后期的坦度肯定跟不上,这场算是比较激进了”
“大家都认真看,回头再做一个战术分析报告出来”
“……”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对于EDG来说,那就是一场恶战,一个巨大的挑战
但是,整场比赛的节奏,真的是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武汉现场的电粉们,在3分03秒爆发一阵欢呼
小学弟的卢锡安与厂长的挖掘机精妙配合,扛塔做到极限,打出了发条的治疗+闪现,并且将Faker击杀
小学弟扛塔到最后一下,普攻瞬间冷静按出闪现,拿下大魔王一血
演播室内,王多多的声音无比急促,兴奋地讲述着这一幕
EDG的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13分钟,Mouse的兰博来到中路,直接大招闪现e减速发条,配合卢锡安直接秒掉大魔王!
大屏幕上,Faker的表情有些难受,被针对得太狠
SKT其它人陆续支援过来,但却出现了葫芦娃救爷爷的情况,EDG轮换扛塔,连拿3个人头,取得了将近4000的经济领先
22分06秒,EDG再次打出完美团战,击杀敌方3人,正好拿下大龙!
很多人都难以置信!
场上的EDG取得了8:0的领先!
26分钟,场上的比分变成9:0,经济差扩大到一万!
弹幕里面很多人都在说,厂长见到SKT,开启了暗凯模式
这个时候,大魔王的战绩是0-4-
但是,他的补刀数反而领先卢锡安
EDG连破防御塔,一路打到了SKT上路高地
28分钟,大魔王被中路超级兵牵扯守家,EDG抓住机会,再破SKT下路二塔
跟着,第三条土龙与大龙,都要刷新
按照这个趋势,所有人都认为SKT要完蛋了
三土龙Buff+大龙Buff,什么防御塔能撑得住呢?
可是,接下来的一波团战,电粉真的大喊着“速效救心丸”
29分02秒,洛!
Wolf闪现进场,开到三人!并且逼出霞的大招
大魔王跟上大招,奥利安娜的球在人群中爆炸,皇子进场,大虫子沉默加
Bang的老鼠开启大招,在旁边疯狂输出!
演播室内,解说们的声音只剩下“我的天”!
SKT一波无解团战,把0-9的人头比追成4-
一万多的经济差,在中路两座塔被推,大龙丢掉后,只剩下4千块
很多人在惊讶,Skt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