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支援,团战Poke然后当工具人”
“这一套下来,对付一般队伍的强度绝对足够,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本来是香炉版本,AD输出溢出很正常”
“……”
他们正讨论着,场上的五个人已经回来了,左雾给他们倒好了水
克里斯继续安排:“这一场赢了,咱们确定出线,下一场还是你们上”
“不要有压力,是否6:0这种事对我们来说根本不重要,继续按照战术打这种好机会,到后面的比赛可就不好尝试了”
“……”
Snake休息了一会儿,第二场立刻背靠背迎战
欧洲之王现在的状态很不稳,目前只有两个胜场
不过,Snake的操作,还是让解说们感到奇怪
一场不上能理解,但是打FNC怎么还不上?
难道打世界赛还在负荷管理?
那也太逆天了吧
不止是解说们在说,那些看比赛的战队也注意到了
尤其是一直把Snake当成假想敌的SKT,他们也在猜测Snake的意图
不过,一时间是搞不明白的
Snake的阵容稍微改动,中路姿态拿出了加里奥,上路芙兰朵换成了杰斯
FNC比GAM更强,Snake也是多了一道输出保障
嫂子的慎被禁了,这一场选出纳尔,线上没有打过杰斯,翠花的蜘蛛在5分多钟到上路抓死纳尔一波后,嫂子就有点爆炸了
下路的局面比较稳定,Rekkles和林炜翔都在安稳地补刀发育
欧洲高学成的霞玩得很溜,远超之前GAM下路那位
双方在下路几波碰撞,打成2换2,谁都没有占到便宜,双人组还是处于平衡状态
不过,稳定的局势在第13分钟被打破
杰斯传送抓下!
一个发育很好的杰斯,直接进场,几乎瞬间就融化了没有大招、血量只有一半的霞
FNC其他人支援过来,姿态的加里奥支援进场,Snake多一个C位输出,打赢了团战!
这一波,FNC连丢3个人头、下路一塔,还有一条土龙,似乎随时都会崩盘
之后的十分多钟时间里,双方对拼不断,Snake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
24分钟出头,Snake的经济领先来到了4500块
25分06秒,上路带线的嫂子被姿态和芙兰朵联手击杀,Snake立刻开大龙
这一波拿下大龙,再回城出装,双方差距拉开,下一波FNC高地不保
但是,帽皇成为了FNC的救赎者!
在Snake打大龙时,发条的球与Broxah的猪妹联动起来,野猪闪顶击飞老鼠,并带球过人
反应不及的林炜翔被帽皇秒杀
Snake缺少关键输出,芙兰朵想切死欧成,但对方有漫天飞羽,只能闪现与欧成硬换,送上了自己的大人头
双方一波团战,帽皇的发条拿到三杀,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