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偏向性,并不是所有的理智粉都理智
当然,带节奏的也有不少
比如,在电竞罗浮宫里面,一个帖子很快就把众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理智讨论,如果今年RNG夺冠,能不能称得上是S赛最强一冠?】
这话题一看,就是在钓鱼
但没办法的是,这种打窝方式,鱼真的上钩
嘲讽、抹黑、笑了、辱骂、对喷、有一说一、等等消息,很快就让这个帖子丰满起来,韩杂也能浑水摸鱼,属实是把流量玩明白了
甚至,连Snake今年是否能成功卫冕这种事,都没有他们的热度高
翠花线下话少很腼腆,但网上冲浪他是高手
当他把这些话题拿给李昊看的时候,李昊只是一笑了之
这种东西,他见得多了
……
晚上回到酒店之后,Snake众人把东西放好,就在一家很近的小餐馆小聚了一下
虽说明天去广州,但四分之一决赛真正开打还有四天时间
而且,Snake在下半区,一直要到10月21日
满打满算,还有6天时间
小组赛打了这么久,稍微放松一个晚上,不算大事
克里斯关上包厢里面的门,众人分享起这段时间的心情
对于Snake来说,6-0开局的小组赛,算是顺风顺水
“你在想什么?”
左雾一边剥着虾子的大钳子,一边朝旁边的克里斯问道
克里斯正摇晃着手中装橙汁的玻璃杯
“没什么,还是那个抽签的事”
“今年想要卫冕,也许会有史诗级的难度”
他这么一说,左雾就明白了
按照上下半区的分布,Snake今年通往那最荣耀的路上,很有可能会碰到三支韩国战队
“别想那么多,SKT不一定能走出上半区,RNG也很强”
“EDG痛定思痛,掀翻龙珠也是分分钟的事咱们别想那么多,好好打三星就行”
听到江左雾郎这么一说,克里斯眉头舒展,笑了一声
随后,他又看向李昊的方向
左雾也是同样的动作
他们的想法以及Snake俱乐部大部分人的想法基本都是一致的
尽管Snake今年卫冕之路无比艰难
但是,对他们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机会!
下一个赛季,又是新的一年,拳头还传出有大改的预告
变数太多,一切都难以预料
而且,Snake的绝对核心,明年再老一岁
昊哥还能顶得住吗?
综合种种,今年就是蛇队最有机会的一年
“是啊,不想了,好好打三星!”
克里说话间,豪迈地一口把杯子里面的饮料喝光
“咳咳咳!”
这一口,把他呛住了
左雾面色微变,他感觉有些不详
……
第二天,众人坐飞机来到广州
来到官方安排的酒店入住后,立刻摆脱昨日的松散,再度进入高强度的训练状态
LPL队伍,兔子队、FNC、韩国三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