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拔寨
28分47秒,三星三路高地被破
七年职业生涯,安掌门经历了很多
但这一刻,他的心依然忍不住颤抖
接近30分钟,最后一波团战基本没怎么打得起来,SSG在高地上被一条狡猾的蛇拖住,他们无法处理各路兵线,三路超级兵,直接攻了上来
众多大个子步兵,一路打到三星的门牙塔前
在Snake的骚扰下,尺帝只能开大招清兵
加里奥开启W,似乎准备W闪
尺帝吓得后退
Snake众人一涌而上,把门牙塔拆掉,最后强行插水晶
任凭安掌门EQ上来开团,Snake根本不管
在一片绯红的碎片飞舞中,SSG的老水晶被攻破!
“恭喜Snake!”
“从劣势到碾压,Snake告诉了我们,这个联盟存在各种奇迹!”
“太精彩了!”
“2-0,Snake已经拿到四分之一决赛赛点!”
“留给三星的时间,不多了”
……
Edger教练在后台一口把杯子里面的水全部喝掉
这一刻,他的内心空虚无比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现在0-2了啊!
这种状态,连续三场打赢Snake?
太难了
这个赛季,他们带着冠军意志一路从LCK杀出
没想到
在面对这个死敌时,又一次陷入这种绝境
Edger教练在感慨
想要在这个时代复辟三星曾经的辉煌,太难了
三星十子闪耀的时代
真的已经过去
……
('-'*ゞ晚安、晚安,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