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之类的话
龙珠的阵容进入强势期,EDG中单兰博体系开始乏力,此消彼长,再加上龙珠狂暴的双龙汇,直接导致他们被连破两路高地
EDG一直坚持到接近七七49分钟,解说席上的米勒望着龙珠不断拆门牙塔,只能喊出一句有气无力的话:
“恭喜龙珠”
“恭喜他们进军4强,在下半区与Snake会师”
“EDG太可惜了,中期有优势,如果借着小学弟的强势期打得再果断一点就好了,龙珠不一定能守得住”
一旁的长毛说道:
“有几波关键团战,纳尔的怒气都不好,这也是EDG不敢接团的原因”
“纳尔这个英雄现在虽然很强,线上没有天敌,但还是充斥着不稳定因素”
“……”
他们说一千道一万,终究只是马后炮
EDG被淘汰,这个结果无法改变
厂长等人,无助地坐在选手席上
2017赛季,结束了
望着舞台上的灯光,听着现场的哄闹声,厂长一阵恍惚
赛季初,他改ID,立志在S7赛季建功立业
到了此时,却事与愿违
荣耀逐渐远去,电竞江湖上徒留“7”的印记
Clearlove8?
厂长想到这个,兀自摇头
这口气泄了下去,他已经有些累了
……
赛后采访中:
“Khan,你对后面的半决赛有什么展望?”
Khan的回答很强硬:
“我展望的不是半决赛,我展望的是整个S7世界赛,我们会证明,到底谁才是S7最强的战队”
“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圣枪哥,你有什么评价?”
Khan回应道:“他是一位出色的上单选手,也拿到过S冠不过,我会证明,谁才是现在的第一上单”
面对镜头,同样接受采访的鼠王也发出了自己声音:
“2017年,从我们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是最好的龙珠”
“来到全球总决赛的舞台,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到召唤师杯!”
“不管后面遇到多么难缠的对手,这个目标都不会变”
“……”
后台,金教练一脸赞许
龙珠现在有点高调,但这不算什么
金教练认为,龙珠的选手们确实有这个实力
而且,下一轮比赛要对付
面对这个大满贯战队,绝对不能怂!
其他的暂且不说,气势上金教练一点都不想弱
四分之一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电竞论坛并没有因为几天的休战而褪去温度
讨论什么的都有
什么“字字八划”这些说法,看得猪粉们一阵心累
只能用“举目破败”来形容
成王败寇,输了被喷,倒也正常
道理是这样讲,但不妨碍论坛里面乌烟瘴气
10月23日,上午8点半
Snake众人收拾好物品,准备前往下一程
在酒店一楼,李昊收拾妥当,正等队友们下来
“叮~”
电梯声响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