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llA嘴巴嘟囔着什么,浑浑噩噩的鼠王也没有听清楚
……
“让我们恭喜Snake!”
“他们成功晋级S7总决赛!”
“……”
东方体育中心,被欢呼声和掌声所覆盖
……
半决赛后,除了现场被邀请的采访外,还有一个赛后群访活动
Snake众人会进入采访间,然后坐成一排,逐一回答问题
这边刚在舞台上朝观众鞠躬致谢,还没有走到选手通道,余霜阿姨就小跑过来,把要回后台的李昊拉到了现场的简易采访台上
后面是临时搭建的背景墙,基本都是赞助商爸爸的广告
除了回答常规的比赛问题之外,余霜也是问到了大家很关心的一件事
“TheKing,你从小组赛到现在的10场比赛中,一共使用了10种不同的英雄而且,从你的表现来看,你对这些英雄的机制都非常熟悉,每一个用得都很好”
“有不少优秀的选手会受到英雄池限制,你是怎么做到拥有英雄海的呢?”
李昊拿起话筒:“英雄池受限制,我曾经也遇到过”
“能有现在这种状态,我也经历了非常多的训练,克服了很多困难”
“并且,坚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余霜追问:“你为什么会做这样的训练呢?”
李昊回应道:“版本会不断变动,你总是要适应版本,如果被扳掉几个英雄就无法比赛的话,就会被针对,我在尽量避免这个问题”
(正在看直播的西门关闭了直播软件)
余霜又问:“是什么让你一直坚持下来”
李昊说道:“长久的训练很熬人,但我相信一个道理”
“心有所向,日复一日,必有精进”
“……”
余霜在最后问道:“在总决赛中,你还会继续扩充英雄吗?”
李昊摇头,真诚道:“不会,能用的英雄全部都用了,龙珠很强,为了应对他们,我用掉了所有的武器”
他叹了一口气:
“接下来面对SKT,只能硬拼了”
……
看直播的老枸杞粉都笑傻了
电竞老人也在笑着感慨:日天帝第二世更加狡猾
……
SKT训练室
“我呸!”
“他就是说给我们听的”
“西八,这个人!”
“狡猾的枸杞,一个字我们都不信”
SKT一帮人吐槽不断
……
('-'*ゞ晚安、晚安,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