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后转型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吗?
可
为什么他还能操作Rookie?
阿西
这个人不合理呀!
……
PS:
今天一直想tu,极其难受。
现在还早,其实还能再写一章,把这一段更新完的,但想想还是躺平算了,明天再写。
已经关灯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