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指责,认为他在安排战术的时候严重失误
剑圣杀得这么欢,主要是因为FNC缺少硬控
剑圣没有水银鞋、没带净化、更没有水银饰带,显然没把FNC的控制放在眼里
对于TheKing这种擅于操作的选手,没有足够的控制怎么玩?
一点不知道限制对手,怎么赢得比赛?
Youngbuck教练在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很是委屈
第一场打TL的时候,他也让FNC用了一个相似的阵容
那个时候打赢了,评论区一片赞扬,欧洲观众说他战术多变,不拘泥于当下形式,有着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比赛一输,那些创造力和想象力立刻就变成了一堆牛粪
法克,太真实了吧!
……
5月13日,Snake对战
狼队属于是低开高走,一路拿到了4连胜战绩!
现在,两支4-0的队伍展开大战!
本以为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焦灼大战,没想到局势完成呈一边倒的势头
闪电狼的战马教练在初次面对Snake中,他放弃了最近的多核战术,而是选择了一套以下路Betty为核心的打法
这主要是因为,Betty最近的状态真的不错
而且,闪电狼很有野心,他们企图在这次季中冠军赛上争夺冠军
Snake可以说是闪电狼的头号对手!
在击败了KZ之后,湾湾们已经不把棒子们放在眼中了
小组赛4-0,后面只要不是一直连败,晋级淘汰赛那是手拿把攥的事情
所以,他们有了更多的试错空间
对于Snake来说,下路战术他们见多了
东部三杰的双人组没有一个会比闪电狼差
尤其在FW放出霞洛之后,Snake双人组线上打出优势,让Betty的大嘴很难受,跟着,Snake中野联动,连续对闪电狼下路不断实施战术包夹
尽管Betty足够谨慎,前10分钟都没有死,但是发育差了一大截
妈宝的扇子妈也只能中路混,拿李昊的流浪法师没啥办法
Snake凭借下路优势,不断掌控小龙
之前几局一直是风龙、水龙,这一把那是土火不断,导致节奏飞快
15分钟,在争抢第二条火龙时
尽管闪电狼站位不错,也打出配合,但是因为输出不足,团战打了一波4换1,导致一波崩盘
卡萨的巨魔斩获双杀,其中一颗就是妈宝的人头
被开大的巨魔一路追着锤,那人头上还顶着Karsa的ID,真的让妈宝不知道说啥好
Snake一波拉开差距,借势不断滚雪球
前排肉起来后,输出不够的闪电狼就更是被压着打了
战马教练在后台一边看比赛一边记录,他更加认清一个道理
这支Snake整体的强度相当可怕!
不要说这把Betty没有发育起来,就算发育起来,靠他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