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King降临北美赛区,你相信我,这会让人疯掉,我会狂欢!玩一夜易来庆祝!”
壮硕老哥气愤道:“我要联合三千个联盟工会兄弟爆了马焦拉的推特,这个吝啬鬼,就是他害我们失去TheKing的!”
“……”
这个话题再次被提起的时候,周围一堆人都加入了讨论
当然,这听上去像是在讨论一场春秋大梦
TL和FNC的加赛在BJ时间晚上十一点钟准时开打
35分16秒,FNC击碎了TL老水晶
尽管比赛艰难,但FNC还是捍卫了东道主荣誉,把橙色的旗帜挂到淘汰赛的舞台上!
欧成和Caps出色发挥,对飙TL这边的大木与大师兄
Doublelift的大嘴全场砍下的经济,对位领下欧成三千块,全场经济最高,TL也是拿到两条火龙一条土龙,就这样还输了
P皇扇子妈的责任无可推卸,全场比赛打完,被Caps个人领先一万零三百的经济,简直浮夸!
打完比赛的大师兄很累,他很想念TSM的比尔森
TL这支队伍,注定不是这位电竞活化石的终点站
相比于现场欧洲观众的狂欢,那些举着TL战队旗帜的北美粉丝就萎靡不振了
在经历了失败之后,内心难免空虚
想发泄一下,又想找点寄托
再看看人家Snake,十连胜!
当天晚上,TSM在冬窗时候的一些信息被重新翻了出来
有的北美观众留言道:
“我们没有得到TheKing,但那是最接近的一次所以,我觉得那是北美赛区最接近冠军的一次”
也有人说道:“TL充分展现了他们在世界赛上的无力,Doublelift很优秀,他在极力挽救自己的队伍,可惜,他没有TheKing那种神之力,无法阻止Pebeleter这个罪犯在他眼前犯罪”
“Caps被TheKing打到0/11/2,而Pebeleter被Caps打到单人落后一万经济,那么,Pebeleter和TheKing之间又有多大的差距呢?哪位爱因斯坦能回答一下?”
还有人发声道:“不管是TSM还是谁,如果有哪支北美战队能请来TheKing这个疯狂的家伙,我们全家都会成为他的粉丝,我会买一百件中单队服来庆祝!”
……
这些舆论出来后,非但没有停止下去,反而愈演愈烈
不止是北美战队,欧洲那些战队也动荡不安
法克!
你们想要TheKing,我们也想要啊!
Msi这几天,在魔都的蛇总接到了越来越多的电话
蛇总感受到了一股超级强风,他也被惊到了!
现在李昊的合同就是定风神针
如果不是有神针,不夸张的说,蛇总感觉自己都要被这股超级强风刮走
办公室内,蛇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