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上来
马哥也把虚弱套给了亚索
又闪现往兵线方向拖延时间
上路的阿光立刻按出传送
芙兰朵往前靠,准备一个闪现Q剁起蒙多,但队伍语音中不断回荡李昊的声音
“别!”
“让他T!把霞杀掉就溜!”
刘青松和林炜翔都在大喊:“霞!霞!”
“看霞!100血!100血!”
“闪!”
“杀掉了!”
“Nice!”
“蒙多下来,我状态不好,溜了溜了!”
卡萨在被蒙多一Q减速后,又看到河道的蝎子过来,他直接闪现逃跑
这个时候,是3分51秒
芙兰朵一边操控剑魔补刀一边大乐:
“哈哈,阿光人亏傻了!”
“这一大波兵没吃到,他等级马上落后”
3分57秒,整整八个小兵进入RW上路防御塔下
4分04秒,在蒙多回城光束还没有亮完的时候,下一波蓝色方炮车兵又被剑魔断在塔后
芙兰朵直接用小兵去质器把炮车兵收掉,炮车线被断完
4分14秒,下一波红色方小兵已经进塔,阿光只在下路帮忙推线吃了几个兵,他的上路已经亏炸了
后台的牛排人有点麻,刚刚队内的沟通他听得清清楚楚
这一波就是为了勾引包夹,想把Snake下路体系打崩
但是,盲僧来得够快,第一时间把伤害补满
而且,Snake的判断与处理简直是教科书级别!
两支战队的指挥较量,似乎不在一个维度上
他虽然听不到Snake那边在说什么,但有一个叫镜头看得很明确
上路剑魔一开始放弃小兵,明显是想打断蒙多
剑魔闪现给Q,应该能赶得上
但是,剑魔一个Q飞回了兵线,又放任蒙多不管
显然,芙兰朵的剑魔被叫停了
牛排很难受
很多人包括他在内,都知道Snake是谁在指挥
4分35秒,Flawless中路露头,帮助佐伊把兵线推入妖姬塔下
一血被亚索拿到,他不能再让佐伊出事
卡萨到中路准备配合李昊二打二,但是他刚才F6那边过来,就吃到了佐伊的催眠气泡,赶忙Q六鸟进入野怪营地
Doinb没有管他,一直喊Flawless推线
李昊身上的蓝量不多,又嗑下腐败药水
佐伊的推线能力更强,这一波没有打的条件,只能让兵线进塔
Doinb明显要回城补给
李昊把几个进塔小兵收掉,回家买出了一本增幅典籍,一个杀人戒,还有一双草鞋
芙兰朵回家买出死刑宣告,这明显是对蒙多有想法
Snake现在的优势还不够大,他们还需要一波快速滚雪球的机会
李昊看了一下补刀数
没有受到太多影响的剑魔是最多的,有41个,自己这边是38个,佐伊的补刀数刚满30,目前是5分21秒
对面的阿光只有25刀,这就很惨了
5分47秒,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