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Snake,Nofe教练也没有说啥
西部除了EDG都被Snake横扫了,多他们一个也不算丢脸
但是,第二场比赛还是要极力争取
通过翻译,他传达了出了一个意思,那就是改变战术!
Nofe把Ray单独找了出来,不断和他强调,上路不能再崩
如果对线都被单杀,那比赛也没法打了
厂长也搂着Ray的肩膀,热心的对他做思想工作
Ray表面上不断点头,很耐心的听取他们的教诲
但是,他的内心还是有些不满
在战队内,他的身上基本没啥战术
对面甚至能玩剑姬,而自己连菲奥拉的手都没碰到过
在Ray看来,EDG有点像一个牢笼
此刻,哪怕是EDG的制服组也不会想到
他们请来的这个韩援,已经面和心不和,甚至在未来离开EDG的时候,狠狠背刺他们
……
……
PS:手打中,晚上还有('-'*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