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玩得有板有眼,基本没露破绽
吃瓜观众都有些惊讶
“没看错吧,和枸杞哥五五开?”
“线上真就没出事!”
“虽然被压经济了,但能和枸杞哥对线打成这样的,足以自傲,有点老黑暗势力时期无状态的味道了呀”
“一场比赛,把身价都打得水涨船高!哈哈,这恐怕只有和昊哥的比赛才能做到吧”
蛇队粉丝笑着调侃道:“联盟能单防枸杞哥的只有上头的芙兰朵,无状态这把真不容易”
“……”
不要说吃瓜观众,就是李昊自己也蛮吃惊的
至少这一局,无状态的瑞兹真就有板有眼
殊不知
回到后台的无状态在大饮一杯水后,又坐在椅子上,用手揉动太阳穴
好累啊~~!
无状态又叹了一口气
知道今天要面对Snake,无状态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准备和李昊好好较量一番!
整场比赛,他基本没说什么话,全神贯注在对线上
但即便如此,也是感受到莫大的压力
无状态不由想起他们在异组对抗打IG的时候,Rookie已经很强了,那个时候刚好和现在一样,也是瑞兹打刀妹,但是,强度完全不同!
无状态回忆起刚才7分钟那波,他灵光一闪及时按出闪现躲掉比翼双刃,就那样还被刀妹贴脸打成大残
稍微犹豫一下省技能,直接就要被单杀!
对手对伤害的把控和计算能力,堪称极致
而且,当Alex来帮忙gank的时候,对手的意识也是让他惊讶
对比赛敏感成这样,这家伙
真的比自己还大一岁吗?
无状态有些恍惚的想到
如果不是和李昊做过队友的话,Cool真的会怀疑这年纪是不是谎报的,其实TheKing是个18岁的小Boy?
双方第二场比赛,FPX换人
韩国辅助被换下,原本的替补辅助Disappear被抬了上来
这位是中国辅助,现在队伍中除了西八哥之外,不会存在交流障碍,西八哥的中文也不差,就是声音大了一点,吵耳朵
Snake第二场比赛在蓝色方
这一场,在瑞兹和发条都被扳掉后,无状态在中路选出了佐伊
Snake这边,李昊依然是拿刀妹
让FPX制服组郁闷的是,现在下路双人组没出太大事,可是中路出事了
上一把是“有状态”,这一把又成了“无状态”
比赛仅仅打到4分30秒,两边打野在河道发生纠缠,佐伊走位不慎,大半血状态被刀妹隔墙E中,然后被李昊配合点燃,极限斩杀在防御塔靠右的墙壁处
6分08秒,Snake中野入侵FPX野区,抓到了正在打魔沼蛙的巨魔
Alex闪现逃跑,Snake连追两个闪现,把巨魔击杀在上路线上
刀妹拿到两个人头后,比赛顿时变了味道
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