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三星所有人都听到了那声冷漠的系统女声:
“AnenemyisLegendary!!”
欧洲演播室,科斯特宛如一头刚刚战胜另外一头雄狮的狮王,他大叫道:
“超越神!”
“这是本次2018S赛第二次超神!全部来自TheKing,这就是联盟第一人的实力!”
“Crown昔日还能和TheKing对抗,可到了这个赛季,他退步了,而TheKing还在迈步向前,肉眼可见的差距让我感觉像是一个壮汉在拨弄一个婴儿,这可真让人唏嘘啊,哈哈”
查尔斯也在点头:“确实如此,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较量”
“其实从开场我就感觉Crown完了,你看看他选的是什么?”
“中单璐璐”
“除了Crown之外,现在没有人选这个英雄他在避战,不敢直面TheKing,没有勇气,这是一种怯懦,不是顶级中单该有的风范”
科斯特双手一摊:“当一名召唤师都失去了信心,你永远不能指望英雄们能在他的手中绽放光彩”
“反观TheKing,他的辛德拉是第一手选择,直接亮在皇冠的面前,坦坦荡荡,完全不怕你针对,这又是何等的气魄!”
鲍尔非常认可:“Crown这一局很让人失望,甚至不如”
“Jiizuke哪怕被杀到超鬼,依然敢站在TheKing面前用瑞兹释放曲径折跃”
“这样的GEN,碰到Vit可能都充满凶险”
……
比赛没有到23分钟,三星的门牙塔与水晶枢纽被尽数拆平
当导播把镜头给到选手席上,那些沮丧与不甘的韩国观众看到了一张平静如水的面孔
本场砍下超神战绩的男人并没有多少喜悦,像是做了一件鸡零狗碎、不值一提的小事,并没有因为战胜韩国战队而兴奋
这样的画面更让韩国粉丝心惊
在当年的斯台普斯中心,他们就看过这样一架冰冷恐怖的机器,把LCK的大厦一层层拆光
B组的下一战,VIT展现了不俗的一面
什么北美大哥?
照样杀!
意大利中单把从李昊身上积攒到的火气全部释放到P皇身上,用辛德拉砍下7/2/8的数据,帮助VIT拿下小组首个积分
人们震惊了,与三星半斤八两的北美大哥竟然被欧洲二哥教育的这么惨?
TL除了下路的大师兄之外,其余全崩
这是要逼着大师兄下赛季把天赋带到欧洲吗?
北美观众不忍直视,眼睁睁看着TL被虐
“Jiizuke证明了自己,他比P皇还是更强的”
“Jiizuke碰到昊哥是J皇,但人家打TL,那就是J哥!”
“Jiizuke:你们又没有TheKing,跟我嚣张什么?”
“J皇和昊哥对线一场直接悟了,玩什么瑞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