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426章 联盟第一人的诱惑力!(2)

受益无穷。”

小虎摇了摇头:

“我倒不是愁眉苦脸,就是很困惑。”

“如果昊哥打中单,我又该打哪里?”

让帝哈哈一笑道:“等你哪一天悟透了,也把饮水机踹倒,那时候再接过中路大旗。”

言下之意,就是你去管理饮水机。

大虎神瞪了他一眼,又突然眼前一亮:

“对了!”

“我去打上路,你去管理饮水机。”

“按照昊哥的风格,三条路都需要强势,你的平等条约显然不合适。”

“不是吧,你能打上?”

大虎神虎躯一震:“我怎么不能打上,我上单辛德拉难道不行吗?刚好和昊哥的AD刺客形成互补,不至于让AD、AP的伤害不均衡,简直是绝配。”

一时间,让帝有些绷不住了。

淦,大虎神说的挺有道理啊。

不过,他们讨论的还是太早了。

RNG基地内,一直关注转会资讯的狗妃小明一声怪叫:

“卧槽!”

“EDG竟然也出手了!”

“他们不是有Scout吗?这也要和我们抢昊哥,人家还有伤病,都不考虑一下的吗?”

让帝看着资讯信息,在震撼中喃喃道:“Scout也能打上,刚好和昊哥互补。”

“EDG疯了!好多钱啊!”

“……”

联盟世界,又掀起一阵大浪!

LPL电竞记者阿海报道:

“EDG俱乐部一直在等待这次冬窗转会,因为我们知道TheKing的合约即将到期,不管这个休赛期会发生什么,不管机率有多大,EDG都将参与到对TheKing的争夺中。我们已经招募到Heart教练,这位也是能与TheKing相匹配的教练,S9赛季的工作会更加顺利。”

“EDG第一年报价7700万薪资,同时搭配协议条款,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第二年的薪资将会达到8000万。”

“我们希望与TheKing签订一份两年合约。”

“……”

EDG的官方网页,也很快更新了一篇动态。

他们也不玩虚的,直接和RNG一样,把报价打了上去。

这相当于是火上浇油,让Snake的处境比较尴尬。

在RNG粉丝们狂欢过后,一开始很嫉妒的61e们也陷入了狂欢。

咱国电虽然在第二年加了协议,但也许诺了更高的薪资。

而且,第一年7700万,实打实的比RNG要多!

怎么看,都是国电更有诚意呀。

“差评,竟然不是7777万!我替七酱说一句话,枸杞哥来EDG,这77万我赛文老祖补了!”

“哈哈哈,爽啊,又是一个大瓜!我倒是要看看今天还有多少瓜。”

“兄弟们,你们发现了吗?枸杞哥伤病之前,到处都在说他下赛季后遗症爆发彻底不行了,结果现在转会期一到,当时谁叫的最凶,现在谁出价最恨。”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