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现在已经可以算是一个球星了
但是王毅的上限不应该止步于球星
而是巨星!
巨星的舞台,应该是季后赛
王毅见老大关心,他点了点头:
“体能确实出了点问题”
刚才连着进攻,再加上霍勒迪一直紧紧贴着他,想要接球就得做很多无球跑动
这对他体能是个巨大考验
但王毅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所有人都愣了
“不过三节打花雄鹿的话,就没问题了”